110213~2011新年日本行&首度[松山<->羽田]初體驗!!


0212~0213凌晨的HUNT,還在看著不能帶去的日文雜誌,(因為避免


行李過重嘛~~)看著的正是東京近郊的8大OUTLET調查報告


OUTLET繼上次去"御殿場"及"海滨幕張"之後~本次也是列為重點之一



0213早上大約五點半左右就到達台北松山機場;自從HUNT當兵從


台北飛台南之後,這次再來到松山機場,為的就是松山飛羽田的方便~


到底有多方便呢??節省了很多交通及路程上的時間~沒辦法~


出國的時間就等於是金錢~~可以的話我都不想要浪費掉哩~~



雖然說是早上五點左右,但松山機場裡已經是擠滿了人,是機場太小嗎??



想著往後都可以從台北直接飛日本,真的是心裡一股的爽啊~


不用浪費搭車到桃園中正機場的時間,也節省由成田進東京都的距離


算一算至少也節省好幾個小時的時間~GOOD!!



HUNT看到這台綠色的快速通關機,馬上熟練的把兩人的護照放入


並且還可挑選到較前面的座位哦(早到早CHECK的好處)


長榮的服務人員還很驚訝的問:之前就有使用過嗎??怎麼這麼熟練啊?


然後櫃枱的長榮小哥也開了我們拖運的空行李箱個小玩笑~(不太好笑)



在1F就只看到這個"台灣美食"的攤位,賣些牛肉麵及排骨飯之類的


價格.........想當然不可能是50元便當啦~肚子餓的就將就點吧



哦~都還沒提到這次跟小布丁搭的班機,是長榮的BR-0192 07:30分


下次我要搭日航JAL的030 10:00分~為什麼呢??後面再談~~



松山機場的海關也如同HUNT以往的記憶~"真的快!!好厲害!!"


馬上就下來到免稅商店這裡,不過想要有很多商店可以逛的朋友們


可能要失望了~因為免稅商店真的不多~只有幾間而已....



總之就跟小布丁在附近走走看看吧~等一下是要往6號登機門過去~



書店-在機場裡的書店不用說就是"亞熱帶商店"


話說我好像從來沒在這裡買過東西耶.....(桃園機場也是)



往左走到最後~就看到花博娃娃跟模擬飛機式的座位


不知道是今天旅客不多還是怎樣~整個這裡是很冷清啊!



最熱鬧的我看就這邊了!!看著排著愈來愈長的隊伍,HUNT也帶小布丁


先找個座位,然後去點個餐點來享用一下~



大清早的當然沒有滷味可以吃~但就算現在有,我也不想吃.



最後在等待許久之後~替小布丁點了個西式早餐(厚片,火腿,荷包蛋)


再加買瓶蜜桃汁~多少COCO呢??記得不便宜就是了.....>,<



HUNT點了份涼冷總匯三明治,我看著在切吐司製作總匯的小哥~


他的臉色也是一樣的"涼冷"啊.....還好這總匯並沒多加什麼料.



此時此刻,小布丁也拿出她的DHD在FB上留言了~



接著就開始吃著貴鬆鬆的西式早餐+蜜桃汁



吃完後到了旁邊小小的精品專櫃,施華也在這裡擺了個柱形展示


裡面玻璃櫃也有~~其中當然也有不錯的款式,而且有便宜到~~



好啦~~BR-0192~A330的飛機~今天可要給我好好的安穩飛行啊~



停在旁邊的是ANA全日空的航班~其實我對ANA的感覺還不錯!!


YOU HAVE, I HAVE~GOOD LUCK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巽雷不及掩耳 的頭像
    巽雷不及掩耳

    巽雷不及掩耳~ハントのブログ

    巽雷不及掩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